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VIP]

发布时间:2016-12-28文章大小:48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对的根本要求。章程明确规定,党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努力形成全体人民各尽职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局面。

以来始终坚持,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用新目标、新理念、新实践紧紧将人民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人民群众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充分显示出的强大生命力。

机关干部更要自觉带头践行,带头联系服务群众,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新一届作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带头实践,为各级干部树立了榜样。因此,机关干部要带头联系服务群众,自觉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并努力提众工作本领,着力解决好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定不

相关推荐
1.“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意识”(10-14)
2.干部“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发言稿(9-29)
3.“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研讨材料(10-14)
4.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稿(12-29)
5.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发言稿(1-4)
6.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4-5)
7.区委“增强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发言稿(10-14)
8.医院干部践行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2-21)
9.牢记宗旨意识 密切联系群众(3-30)
10.干部“强化看齐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学习讨论发言稿(7-15)
11.农业局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发言稿: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效能(10-14)
13.强化工会干部服务意识 提高服务职工群众水平(12-12)
14.强化五种意识 提高五种能力 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9-20)
15.增强三个自信 强化宗旨意识(9-8)
16.党员两学一做强化宗旨意识专题心得体会(8-16)
17.第二专题强化宗旨意识发言材料(8-23)
18.公安机关体验百姓艰辛,强化宗旨意识心得体会(10-17)
19.树立政务形象强化服务意识演讲稿建设局政务服务处(5-7)
20.汽车公司行政人事部年度计划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营销服务质量(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