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干部践行宗旨,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2-21文章大小:9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院干部践行宗旨,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材料一、学习认识近日,认真研读了七一讲话关于人民的论述至今记忆犹新。他指出,人民立场是的根本立场,是政党区别于其他显著标志。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二、存在问题四查四看的要求,自认为在当前的学习和工作中,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和鲜明的群众立场,能够立足工作岗位,主动联系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努力解决群众问题,取得了一些积极的效果。但与全面从严的要求,对广大群众期盼我们提高服务质量的强烈呼声,自己仍存在以下几点主要问题。一是联系群众不够密切。主要表现在:对医院同事、患者群众主动交流谈心较少,关心帮助不多。二是服务群众不够有力。主要表现在:对待群众有时缺乏耐心,尤其是面对个别年龄大的群众,有时简单敷衍回应,并有急躁情绪。服务群众的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三是担当精神不够强烈。主要表现在:有时把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降低了

相关推荐
1.“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10-14)
2.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稿(12-29)
3.干部“强化看齐,践行服务宗旨”学习讨论发言稿(7-15)
4.干部“强化宗旨,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发言稿(9-29)
5.“强化宗旨,联系服务群众”研讨材料(10-14)
6.干部“坚定服务宗旨、坚守为公情怀”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1-16)
7.区委“增强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发言稿(10-14)
8.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12-28)
9.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发言稿(1-4)
10.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4-5)
11.“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12.领导干部增强宗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8)
13.农业局干部“强化宗旨、提升服务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4.老干部局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宗旨”学习心得体会(8-30)
15.开发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材料(9-17)
16.牢记宗旨 密切联系群众(3-30)
17.医院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材料(10-13)
18.2023年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研讨发言材料(12-27)
19.2023年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27)
20.关于“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