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发言稿:强化宗旨、提升服务效能[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7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风事关事业成败、事关发展全局、事关民心所向。作为负责全区农产品的检测工作部门,我们全体干部应该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群众能力,树立干部良好形象,为实现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如何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我觉得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

一要强化学习意识。

学习是立身之本、兴业之基,也是一种政治责任、人生态度。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坚持把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要按照高标准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的要求,不断探索深化内容和形式,大力加强干部的学习教育,建设学风端正、讲求实效、充满活力的学习型支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理论素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农产品检测工作能力,提高干部依法办事、依法律己、依法行使权力履行义务的意识和能力。要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推荐
1.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稿(12-29)
2.“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意识”(10-14)
3.农业局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4.干部“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发言稿(9-29)
5.干部“强化看齐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学习讨论发言稿(7-15)
6.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发言稿(1-4)
7.2023年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岗位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1)
8.区委“增强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发言稿(10-14)
9.汽车公司行政人事部年度计划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营销服务质量(11-14)
10.党员两学一做强化宗旨意识专题心得体会(8-16)
11.第二专题强化宗旨意识发言材料(8-23)
12.“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研讨材料(10-14)
13.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12-28)
14.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4-5)
15.“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强化纪律意识 永葆政治本色(6-7)
16.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4-2)
17.“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立足兴党之本 强化干净意识(10-14)
18.“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讨论会发言稿3篇(10-16)
19.“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专题讨论会发言稿2篇(10-16)
20.民政局干部学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专题讨论发言稿(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