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7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要增强三种意识

增强忧患意识,矢志不渝地开拓进取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每一位都必须有忧患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就必须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耐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守得住操守。在长期执政中,要居安思危,统筹全局;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要与责任,更加自觉地勤奋工作。增强公仆意识,坚持为民初心我们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强调干部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为公,执政为民。增强公仆意识,首先,要时刻牢记根本宗旨,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必须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绝不能把权力变成谋取个人或小团体私利的工具。其次,必须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第一线,认认真真听取民意,实实在在为民干实事。要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事,尤其要关注和解决民生问题。增强节俭意识,发扬优良传统节俭意

相关推荐
1.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稿(12-29)
2.干部“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发言稿(9-29)
3.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发言稿(1-4)
4.医院干部践行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2-21)
5.区委“增强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发言稿(10-14)
6.干部“强化看齐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学习讨论发言稿(7-15)
7.“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研讨材料(10-14)
8.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12-28)
9.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4-5)
10.“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发言稿: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效能(10-14)
11.农业局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2.民政局干部学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专题讨论发言稿(11-2)
13.领导干部增强宗旨意识,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8)
14.乡镇领导干部“坚定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21)
15.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8-22)
16.强化工会干部服务意识 提高服务职工群众水平(12-12)
17.强化规矩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1-4)
18.牢记宗旨意识 密切联系群众(3-30)
19.公司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25)
20.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7-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