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增强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88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增强宗旨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发言稿

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和“三解三促六帮助”、“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学习教育和“三解三促六帮助”、“三服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宗旨、观念;进一步联系群众、改进作风;进一步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各级干部要按照“、继续前进”的最新要求,通过开展“三解三促六帮助”和“三服务”活动,把融入实际工作,在实践中锤炼、增强定力,真正把宗旨和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农家、跑车间,及时了解群众和企业的所需、所想、所盼,倾听民生、办好实事、搞好服务,以活动成果检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补齐重大项目、镇村经济、民生实事三大发展短板,确保项目早落地、实落地,保证企业稳运行、健康运行,保证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要明确要求和举措,确保学习教育、“三解三促六帮助”、“三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一步突出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要求,进一步坚持

相关推荐
1.“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10-14)
2.医院干部践行宗旨,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2-21)
3.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稿(12-29)
4.干部“强化宗旨,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发言稿(9-29)
5.领导干部增强宗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8)
6.“强化宗旨,联系服务群众”研讨材料(10-14)
7.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12-28)
8.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发言稿(1-4)
9.强化宗旨 联系服务群众(4-5)
10.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专题讨论发言材料(8-6)
11.农业局干部“强化宗旨、提升服务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2.天津干部增强四个专题讨论发言材料(12-12)
13.2023年着力提升政治、岗位、服务、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1)
14.牢记宗旨 密切联系群众(3-30)
15.干部“坚定服务宗旨、坚守为公情怀”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1-16)
16.不断学习提高和实践锻炼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4-18)
17.机关专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6)
18.乡“增强党员,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0)
19.红旗渠干部学院“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宗旨”专题培训班讲话(9-2)
20.干部“强化看齐,践行服务宗旨”学习讨论发言稿(7-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