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22文章大小:358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遵守纪律,必须把遵守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反对拉帮结派,要求干部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而不是为某个人工作。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清醒认识到不是任何人的山头,不是任何人的家奴,从灵魂深处排除山头主义、圈子文化的干扰,消除各种困惑,坚定三个自信,做到。

政治纪律是生命线,是维护政治方向、原则和政治路线的行为规范,是实现团结和协调统一的行动准则。拉帮结派是一种严重破坏政治纪律、搞乱政治规矩的行为。如果任由其盛行,就会变成一盘散沙,丧失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指出,决不能搞封建依附那一套,决不能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那一套,决不能搞门客、门宦、门附那一套。我们要认真领会、坚决落实 讲话精神,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坚决反对的自由主义、个人主义和山头主义,坚定与保持高度一致,维护的。

反对拉帮结派是我们一贯的立场和纪律要求

拉帮结派是以利益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