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文化圈子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12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文化圈子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

四个全面事关全局,决不能允许以权谋私的腐败现象扰乱整体布局,让权力被一些权欲熏心的人用于扩展其野心的小圈子

要有一个好的政治生态。而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清正的从政环境,就必须清理各种拉帮结派的圈子文化,要对那些整天琢磨拉关系、找门路的干部当头棒喝:圈子文化不是的文化,必须痛加鞭挞,坚决抵制。

拉帮结派的圈子文化,具有依附性、投机性、帮派性、贪婪性的特点,是一种具有浓厚封建主义色彩的腐朽文化。各级干部都是干部,不是哪个人的家臣。这种圈子文化,玷污了应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重败坏了形象和风气。在这次反腐斗争中揭露出来的帮派圈子,无论是人身依附,还是搞政治投机、结党营私,都离不开个贪字。人们常用巨贪贪得无厌贪赃枉法来形容他们。这种贪婪性,决定了他们不管有多高的地位、多大的权力,最终必将自绝于人民,受到纪律和国家法律的严惩。

多年来,我们对于自己在新的历史

相关推荐
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2.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批评发言材料(11-30)
3.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4)
4.社区“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28)
5.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7.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8.2016年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参考资料)(11-21)
9.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22)
10.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2)
1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6)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剖析材料(11-27)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30)
14.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发言稿(11-30)
15.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2-29)
16.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自我剖析材料(1-5)
1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8-13)
18.市司法局“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16)
19.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17)
20.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