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增强四个,反对圈子文化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252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发言稿

党要管党必须从政治生活管起,从严必须从政治生活严起。全体会议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作出了全面部署。 

《湖南关于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指出,要把严肃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的根本性基础工作,着力增强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点亮信念的明灯 

《意见》要求,全省各级要把坚定信念作为开展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发展的武装全体,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决捍卫基本路线,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信念是一个精神旗帜。党校副校长严华认为,只有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涵养政治文化,才能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筑牢步调一致的根基。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必须建立在广大对信念坚

相关推荐
1.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4.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6.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7.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2-4)
8.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9.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1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11.20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23)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开展总结(11-23)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参考资料)(11-23)
14.“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15.区委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26)
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6)
1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剖析材料(11-27)
1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30)
1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2-8)
2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