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反对圈子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161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反对圈子文化专题会议发言提纲

当前,个别干部热衷于组织同学会、老乡会、战友会等等,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为只有这样才有机会进入领导班子,获得提拔晋升。然而,随着反腐败斗争的深入,的石油帮山西帮都土崩瓦解,这些圈中人一个个落马了,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制裁。可见,进了圈子未必会进班子,反而可能会进笼子,最终弄得身败名裂。

作为政党,我们决不允许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搞了就是违反政治纪律。章程明确规定,必须坚决反对一切派别组织和小集团活动。曾指出:小圈子那个东西害死人哪!很多失误就从这里出来,错误就从这里犯起。乐于搞圈子的人形形色色,但大都是以利禄相勾结,以升迁相依附,对此如不下大力气防范整治,任由各类圈子及圈子文化像传染病一样蔓延开来,最终必然危害肌体。干部必须维护团结,决不允许在培植私人势力,不得以人划线,不得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

要加强制度建设,最大限度堵塞用人上的漏洞,将

相关推荐
1.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4.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5.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6.组织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方案(1-5)
7.市司法局“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16)
8.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工作计划(1-5)
1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14)
1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12.一般党员2024年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30)
13.学校教师专题会议党员个人自评发言提纲(2-29)
14.国企党员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3-28)
15.国企支部党员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发言提纲(3-28)
16.国企党员2022年“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发言提纲(8-29)
17.机关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20)
18.机关党员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29)
19.支部党员2023年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六个方面)(9-16)
20.社区“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