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党性[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04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

回首峥嵘岁月,中国你在强国富民、引领复兴的历史性考试中已经取得了优异成绩,无愧人民的期待、历史的选择。放眼光明前景,赶考依然在路上。之所以在庆祝95周年大会上告诫一定要,继续前进。就是因为每名都是一面旗帜,每名都是一座灯塔。

是就要勇于亮出。长久以来,西方邪恶势力亡我之心不死,试图通过、颜色革命霍乱我们的思想、颠覆我们的信仰,摧毁我们的根基。而在国内,一些别有用心者更是打着重新评价、重写历史的名义,设置理论陷阱、颠覆英雄形象、丑化革命、瓦解民族精神、消解价值观念,从而使人民群众在罔顾事实的揭秘和不辨真伪的歪曲解读中,迷失了方向、受到了伤害。作为,我们只有敢于亮出、勇于与之斗争,方能扶正压邪、涤浊扬清,扬我民族之浩然正气、振我中华之崛起雄威。

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当前中国正处于克难攻坚的关键期,也正处于各种矛盾交

相关推荐
1.“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2.“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3.“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段)(10-14)
4.“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篇(10-16)
5.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11-7)
6.“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善有作为(7-29)
7.领导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8.扶贫攻坚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9.卫生监督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0.住建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1.乡镇“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2.纪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0)
13.勇于开拓创新,在专业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优秀党员发言稿(7-6)
14.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1-5)
15.“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敢于担当 善于担当(7-30)
16.“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敢于担当是对领导干部党性的考量(10-16)
17.“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7-28)
18.镇“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活动发言稿(8-4)
19.审计局“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4)
20.“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9-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