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01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勇担当,砥砺奋进铸华章。作为一名基层主要负责人,必须忠实践行合格的庄严承诺,带头扛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安康,让事业永远薪火相传。

一、践行承诺,必须增强忠诚的思想自觉。绝对忠诚是笃行前进的坚定信仰,是勇担风险的精神支柱,更是永葆纯洁的政治本色。要在学深、学透、尊崇、遵守章程党规和贯彻落实讲话特别是视察讲话精神的过程中,深刻认识强化、践行四讲四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信念强筋健骨,为担当尽责加油鼓劲,让本分和实干成为干部长远的自觉追求。

二、践行承诺,必须厚植为党尽责的意识。意识的有无、强弱,不仅关系到能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系到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关系到先进性、执政力。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时刻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2.扶贫攻坚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3.卫生监督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4.住建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5.纪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0)
6.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11-7)
7.“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党性(10-16)
8.“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9.“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10.局纪委“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1.“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段)(10-14)
12.“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篇(10-16)
13.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0)
14.人民医院院长“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8)
15.法院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6.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7.管委会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8.民庭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19.刑庭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20.法官“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