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大小:13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住建局干部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通过学习教育,我个人理解这次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在做上,就是要求广大、干部不仅要有信念,还必须有担当,更要有作为。

担当作为是一种勇气,担当作为是一种责任,担当作为是一种品质。担当作为精神体现着的胸襟和勇气,体现着、干部的和觉悟,也决定着干部职责的履行、作用的发挥、贡献的大小。

多次强调,我国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要敢于啃硬骨头,这就要求、干部必须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担当。要勇于担当,体现的是觉悟和德才素质,检验的是宗旨观念和务实作风,是一种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应该具备的政治品德和良好作风,更是我们住建系统推动工作、发展进步、建设七个华阴的强大动力。因此,住建系统干部要在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须在以下五个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要有坚定的信念。正因为有了坚定的信念,革命战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2.扶贫攻坚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3.卫生监督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4.纪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0)
5.乡镇“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6.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11-7)
7.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0)
8.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9.县公安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3)
10.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1.“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党性(10-16)
12.“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13.“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14.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5.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3)
16.2016年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17.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8.政府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7)
19.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20.干部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