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49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

是事业兴衰成败的关键,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应率先垂范,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

敢于担当要勇于担责。领导就是责任,责任重在担当。担当精神体现着的和觉悟,体现着的胸襟和勇气,也决定着职责的履行、作用的发挥、贡献的大小。“为官避事平生耻”,对来说,党把我们放在重要的领导岗位上,掌握着人民赋予的权力,就必须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其位尽其责,遇到事情就要担责、负责,出了问题还要追责、问责。勇于担责,就是积极主动承担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不做“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做事”的“平庸官”,不做“困难绕着走,问题躲着行”的“推诿官”,不做“各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太平官”。责任无处不在,担当义不容辞,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自觉增强责

相关推荐
1.“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2.“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党性(10-16)
3.“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段)(10-14)
4.“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篇(10-16)
5.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11-7)
6.“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敢于担当 善于担当(7-30)
7.领导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8.扶贫攻坚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9.卫生监督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0.住建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1.乡镇“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2.纪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0)
13.“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善有作为(7-29)
14.“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敢于担当是对领导干部党性的考量(10-16)
15.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1-5)
16.“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7-28)
17.镇“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活动发言稿(8-4)
18.审计局“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4)
19.“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9-12)
20.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