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2-10文章大小:17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检干部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后,和多次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忠诚是政治品格,干净是做人底线,担当是职业素养,三者相互联系、相互作用。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就是要求纪检干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担当实干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才能实现个人干事创业与工作同步发展,才能无愧于身份和为民服务宗旨,才能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的战争。作为纪检干部,如何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要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的忠诚,是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质,也是纪检监察干部安身立命之本。一要在过得硬。必须绝对忠诚,时刻不忘纪检监察干部这一身份,以更高标准锤炼修养,在清醒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坚决捍卫纪律国法的尊严。二要在思想上有定力。越是在紧要关口,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政治定力。三要在行动上见真章。树立不得罪违纪者,不得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2.扶贫攻坚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3.卫生监督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4.住建局干部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5.乡镇“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6.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发言稿(11-7)
7.“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勇于亮出党性(10-16)
8.“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9.“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10.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0)
11.法院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2.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3.管委会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4.民庭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15.刑庭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16.社会福利院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7.“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段)(10-14)
18.“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篇(10-16)
19.纪检干部两学一做,“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8)
20.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