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全面从严治党必先严肃政治生活[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3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肃认真的生活,是我们在不同历史时期加强自身建设、完成肩负重大历史使命中得出的重要结论。1980年2月,制定了《关于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严格生活提供了仅次于章程的依据。以来,以为不断强调要严格生活、严肃政治生活,提出从严必须从政治生活严起,要提高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等要求,把严肃政治生活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上。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落实全面从严,必须认真学习讲话,全面把握严肃政治生活的新要求和新任务。

一、全面认识严肃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

首先,严肃的政治生活是政党有别于其他重要特征。政党是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由具有觉悟的先进分子基于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纲领和严格的纪律组织起来的政治集团。作为政党,阶级基础是工人阶级基础是、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斗目标和远大理想是建设和实现,根本制度是。这些既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根本特征,也是政党必然要有严肃的政治生活的深刻根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