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基础[VIP]

发布时间:2016-12-17文章大小:9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夯实全面从严制度基础

办好中国的事情。刚刚结束的全体会议,聚焦,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为全面从严提供了制度保障,必将对永葆生机活力和国家长治久安产生深远的影响。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夯实了政治生活的制度基础。

曾指出,改革现行制度中的弊端,既要解决思想问题,又要解决制度问题。1980年,从制度建设入手,通过了《关于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严肃和规范政治生活、弘扬我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体会议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新情况新特点,针对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作出了新的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制度建设的最新成果,既是章程规定的具体化,也是以来全面从严实践形成的一系列举措的系统化;既指出了病症,也开出了药方;既有治标举措,也有治本方略,是我们坚持思

相关推荐
1.严肃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讨论发言稿(12-17)
2.2022年落实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汇报(12-27)
3.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严肃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基础(10-16)
4.国有企业基层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心得体会(3-5)
5.学习《准则》《条例》发言稿:彰显全面从严治政治决心(1-6)
6.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全面从严治党必先严肃政治生活(10-14)
7.人大主任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学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监督条例》发言稿:强化党要管党意识 履行从严治党职责(11-2)
8.《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学习心得体会(3-16)
9.2022年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7)
10.审计局干部把握运用‘五条体会’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心得体会(4-22)
11.干部《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1)
12.2016年《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8)
13.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8)
14.公司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12-17)
15.公司《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3-30)
16.学习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4-27)
17.2017年《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4-27)
18.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6-3)
19.2017年《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6-22)
20.2017年乡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问题实施方案(8-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