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8文章大小:176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站在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总结我们开展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深入分析全面从严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继承与创新的统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作出全面部署,为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当前,政治生活总体上是积极健康的,但是也要认识到,解决政治生活、政治生态中出现的问题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必须锲而不舍地抓紧抓实抓好。

强化思想教育,拧紧总开关。信念是的精神之钙,是严肃政治生活的思想前提。干部的清醒与坚定,工作上的务实与创新,品德上的高尚与廉洁,都与崇高的信念息息相关。严肃政治生活,要把思想放到至关重要的位置,将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既充分运用集中教育成功经验指导经常性教育,又要紧密联系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在经常性教育中开展适当的集中教育,组织干部深入学习章程

相关推荐
1.公司《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3-30)
2.2017年《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4-27)
3.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6-3)
4.2017年《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6-22)
5.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8-2)
6.《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1-5)
7.2017年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体会(4-11)
8.公司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12-17)
9.学习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4-27)
10.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发言材料(6-3)
11.关于学习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讨论发言材料(6-3)
12.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言材料(6-3)
13.2017年关于学习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讨论发言材料(6-3)
14.《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辅导讲稿(7-25)
15.《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26)
16.2023年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剖析材料(3-18)
17.干部《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1)
18.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讲话稿:“四个坚持”严肃新形势下政治生活(1-6)
19.干部学习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准则讨论发言材料(6-3)
20.2016年《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