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严肃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0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严肃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的基础

生活是锻炼、提高思想觉悟的炉。如果炉子长期不生火,或者生了火却没有足够的温度,那是炼不出钢来的。生活必须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决不能搞假大空,不能随意化、平淡化,更不能娱乐化、庸俗化。严肃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的基础。在“七一”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政治生态。

从实践中来看,要严格落实,强化权力约束,规范权力运行;要严格落实会议制度,发扬民主,加强监督;还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的教育和管理。特别要从这个“关键少数”做起,以上率下、一级带一级,形成示范效应。要用好这一武器,防止其变成“钝器”。要立规明矩,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防止出现“破窗效应”。

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是的一个传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