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5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来,围绕严肃政治生活这项基础工程发表了一讲话。在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上,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察、分析、研究问题,明确提出党要管党,首先要从政治生活管起,从严,首先要从政治生活严起的要求,深刻阐明严肃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是对我们规律的科学总结,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用好严肃政治生活的传家宝

我们是按照的原则建立起来的无产阶级政党,历来高度重视严肃政治生活。之初,我们就把严格的政治生活作为管基本原则,等老一辈人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提出生活政治化民主化科学化等命题,确立了的根本组织原则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方针,逐步形成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等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生活基本规范。十一届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立足时代特点,围绕坚持政治路线和思想路线、坚持集体领导反对个人专断等作出十二条规定,在改善政治生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推荐
1.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全面从严治党必先严肃政治生活(10-14)
2.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严肃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基础(10-16)
3.干部“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心得体会(8-30)
4.2017年林业局严肃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情况自查报告(7-7)
5.关于严肃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发言材料(1-27)
6.关于严肃政治生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7.干部2016年严肃政治生活学习心得体会(8-30)
8.严肃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讨论发言稿(12-17)
9.2022年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材料(严肃政治生活)(6-25)
10.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讲话稿:“四个坚持”严肃新形势下政治生活(1-6)
11.2022年严肃政治生活座谈会发言稿(7-20)
12.2022年严肃政治生活研讨发言材料(3-30)
13.2022年严肃政治生活研讨会个人发言(7-13)
14.学习关于严明政治规矩论述的体会(4-3)
15.干部严肃政治生活心得体会(8-30)
16.区城管局“落实两个责任、严肃政治生活”情况汇报(12-20)
17.2017年两学一做,严肃政治生活,打造过硬党支部发言材料(7-28)
18.干部“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严肃政治生活”交流发言材料(7-30)
19.“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严肃政治生活”发言材料(7-30)
20.2017年“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严肃政治生活”交流发言材料(7-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