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讨论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2-17文章大小:234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肃政治生活全面从严学习讨论发言稿

近年来,全省各级坚持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完善和落实双重会议定期分析等制度,严肃认真开展。特别是要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的专题会议的好做法、好经验保持下来,以整风精神开好会议,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不断增进原则基础上的团结。杨根乔说。法与时转则治,治与世宜则有功。广大干部认为,根据时代发展和管新要求,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从严的需要、解决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是我们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严肃政治生活,既是政治生态健康的有力保证,更是完善的重要途径。出席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耿延强代表表示,代表大会报告分析全面从严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为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提供了努力方向。

政治生活松一寸,干部队伍就散一尺。不少来自基层的党代表颇有感慨地说,严是爱松

相关推荐
1.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基础(12-17)
2.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全面从严治党必先严肃政治生活(10-14)
3.关于严肃政治生活论述心得体会:严肃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基础(10-16)
4.学习《准则》《条例》发言稿:彰显全面从严治政治决心(1-6)
5.2020年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生活和纠治“四风”)(4-7)
6.2022年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7)
7.国有企业基层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心得体会(3-5)
8.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谈话提纲(10-24)
9.“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3-24)
10.宣传委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研讨发言提纲(3-15)
11.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2.《问责条例》学习心得:全面管党、从严治党新的利器(7-24)
13.《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学习心得体会(3-16)
14.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与延安精神研讨会发言稿(10-22)
15.干部“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心得体会(8-30)
16.人大主任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学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监督条例》发言稿:强化党要管党意识 履行从严治党职责(11-2)
17.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18.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1)
19.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情况通报(2-28)
20.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情况通报(3-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