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人才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14-12-30文章大小:18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是区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诞辰110周年的纪念年,区经信局人才工作将以及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和市、区人才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人才开发工作机制,打破制约发展的人才瓶颈,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诞辰110周年,为大力实施“1236”发展战略和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目标任务

(一)建立健全人才工作领导体制。落实好企业经营、生产人才工作牵头职责,重点做好总体规划制定、重要人才政策宣传、重点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同时,坚持牵头不分离,抓总不包揽,发挥各企业作用,引导和支持企业制定出本企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和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方向。

(二)建立企业优秀人才信息库。做好优秀人才信息库建设和管理工作,分析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现状,为制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发展规划和完善相关政策法规等提供数据支持。广泛搜集企业高层经管管理人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