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机关党总支工作总结及2012年机关党总支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273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更多文章访问

2、认真开展讲、树、促活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国资委从2011年4月14日起,集中3个月时间在委系统各级和干部中开展讲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讲、撰写剖析报告、召开会议、组织群众评议等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3、组织学习讲话精神。8月11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委属企业主要负责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在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制定了学习计划,分专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4、深入学习吴大观先进事迹。根据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国资委《关于开展向吴大观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1〕11号)精神,组织机关人员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学习吴大观先进事迹活动,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对吴大观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的感悟,广大干部的素质得到了提升。

5、做好中心组学习有关工作。起草了中心组学习的有关文件、材料,做好学录,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