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全县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378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在全县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跨越发展、教育先行。9月10日是我国第25个教师节,县委、在市委党校新校召开全县教育工作暨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热烈庆祝教师节,隆重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专题安排部署加快全县教育事业发展问题。县委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要整合资源,优化布局,创新机制,打造品牌,奋力推进教育事业跨越式科学发展。通过学习王讲话精神,感受颇深,也充分认识到昌乐教育的现状和对昌乐教育美好明天的憧憬。

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为昌乐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会表彰的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都是教育战线的优秀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都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努力争创一流

相关推荐
1.学习全县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心得体会(7-6)
2.学习在全县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3)
3.学习在自治区教育系统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8)
4.学习2019年全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9)
5.学习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2)
6.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21)
7.关于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的心得体会(6-19)
8.学习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6-6)
9.县委、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10.学习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6-13)
11.纪委第十九届纪律检查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1)
12.机关学习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3.纪委学习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4.乡镇纪检学习泸溪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23)
15.县委、县纪委在全县纪委会议上的讲话(7-26)
16.教师学习全县教育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13)
17.县委在全县三项工程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11-16)
18.教育局党工委、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3)
19.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12)
20.党工委、村第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心得体会(5-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