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2文章大小:11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提出了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也提出了诸多新的要求。如何更好地将精神统领到全市政法工作上来,我的理解是:

在站位上要有新高度。作出了新时代和新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思想的历史地位,是指导我们做好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政法系统作为人民的刀把子,更应在学习贯彻精神上提升站位。要强化,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认同核心、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维护 和领导。要坚守,用思想武装头脑,做到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融入四个,从的战略高度,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九江建设、法治九江建设,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作为。学习贯彻精神,最根本的是把精神和要求,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