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全县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大小:14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在全县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了全县教育大会上讲话后,作为教师大军一部分的我们,对如东教育方针及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沈讲话明确了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县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蓝图已经绘就,作为一线教师的我们,该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呢?一、站稳人民立场,遵循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即在教育教学中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个根本问题。培养什么人?作为如东教师,我们扎根如东大地,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如东教育工作的根本要求。怎样培养人?在以德为先、以情育人、以智启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走出一条新时代如东教育改革发展的特色之路、品牌之路。为谁培养人?不仅为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有用人才,更要以更大的格局和情怀为国家输送更多栋梁之才,为中华民族复兴培养更多时代新人。二、坚守一颗初心

相关推荐
1.教师学习全县教育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13)
2.学习在全县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16)
3.人大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6-12)
4.学习贯彻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5)
5.学习在全区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25)
6.学习2019年自治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29)
7.学习在全州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6)
8.2022年自治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8)
9.全县政法干部落实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26)
10.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学大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11-16)
11.局专职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践行大会精神,做合格党员(12-13)
12.教师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以大会精神为引领 做人民满意的教师(5-9)
13.兵团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学大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13)
14.司法警官学校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3-21)
15.职业教育学校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树立五种思维,办好职业教育(3-21)
16.教育局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8)
17.学习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心得体会(9-16)
18.教育局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9)
19.学习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6-13)
20.纪检组组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学习会议精神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10-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