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25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委、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近期召开的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民族工作会议,在会上做了讲话。 讲话,立意高远深邃,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性、理论性,是治国方略在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重点从以下几方面着力。一、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始终坚持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 民族工作能不能做好,最根本的一条是是不是坚强有力。的领导是民族工作成功的根本保证,也是各民族大团结的根本保证。没有坚强有力的政治领导,一个多民族国家要实现团结统一是不可想象的。只要我们牢牢坚持的领导,就没有任何人任何政治势力可以挑拨我们的民族关系,我们的民族团结统一在就有充分保障。实践充分证明,只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只有才能凝聚各民族

相关推荐
1.组织部长、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2.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心得体会(9-17)
3.县委、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贯彻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心得体会(9-15)
4.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6)
5.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6.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简短)(8-31)
7.高校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8.统战干部2022年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24)
9.市委统战部长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5-4)
10.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11.县政协副主席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心得体会(8-29)
12.县委、县长2021年在中央环保督察专题会议上的讲话(9-1)
1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2)
14.县委统战部干部2021年学习党代会心得体会(9-7)
15.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16.2024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5)
17.干部2021年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1)
18.2021年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18)
19.社区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学习心得体会(9-15)
20.干部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