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22文章大小:1513字节页数:3页

学习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7月8日,政法委秘书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主任出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并讲话。近期,在机关组织下,通过认真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现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搞好试点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三大意义,坚决按照决策部署,以建设为引领,严明政治纪律,以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组织开展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要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作为检验我们树牢的政治标尺,引导政法队伍坚定,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

二要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要求。

相关推荐
1.检察系统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学习心得体会(4-8)
2.政法委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讲话(3-19)
3.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学习教育心得体会(3-30)
4.政法干部2021年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4-1)
5.理论中心组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延安整风精神心得体会(3-27)
6.理论中心组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延安整风精神心得体会(4-1)
7.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英模精神心得体会(4-16)
8.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周恩来精神心得体会(5-5)
9.政法委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17)
10.政法系统干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18)
11.市委常委、政法委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活动心得体会(3-18)
12.政法委干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0)
13.市委政法委常务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1)
14.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5)
15.政法党员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5)
16.政法系统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6)
17.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先进典型事例心得体会(3-26)
18.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4-1)
19.新疆地区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2)
20.政法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