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卫生院2012年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2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卫生院2012年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总结

老年人是人类的宝贵财富,老年人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开展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关系到家庭幸福、政治稳定和社会和谐。在过去的一年中,根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要求和我镇辖区实际情况,我们将老年人管理工作列入预防保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尊老、敬老、爱老和服务社会的具体实事,当成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不折不扣、脚踏实地地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具体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认真学习工作方案、及时制定工作计划。

3月中旬,我们派出专职慢病医生参加了市cdc慢病防治专题培训会议。随即就召开了全镇乡村医生和全体防保人员培训会议。会上,除传达了市慢病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cdc慢病管理工作方案外,还讨论落实了我镇的具体工作步骤,落实了工作人员,制定了工作计划,确保了我镇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建立健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