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乡卫生院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5750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做好我乡农村医改及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服务项目工作,确保各种信息、报表等资料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乡实际,特制定2012年阔洪齐乡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在全市加快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明确责任,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得到普及,城乡公共卫生服务差距明显缩小。

二、基本原则

1、主导,充分体现公益性和公平性,按项目方式免费向城乡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2、统筹乡村发展,统筹区域发展,努力缩小乡村、区域和人群之间的服务差距,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实现卫生事业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

3、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着眼解决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公共卫生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努力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