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2014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0-20文章大小:13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进一步落实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任务,增进城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让老年人切实享遭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根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我院决定展开2014年度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具体事宜通知以下:

一、工作目标

通过为全镇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把握老年人健康状态及影响的主要危险因素,实施老年人健康管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医治,进步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

二、主要内容

(一)体检对象

全镇65岁以上城乡常住居民(含在当地居住半年以上者),都可到场免费参加健康检查。户口不在本地的常住居民携带身份证。

(二)体检内容:

1、体魄检查。包括体温、脉搏、呼吸、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皮肤、浅表淋巴结、心脏、肺部、腹部等常规体魄检查,并对口腔、视力、听力和运动功能等进行粗测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