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科2012年健康教育下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7文章大小:7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年下半年,泗张镇南陈卫生院健康教育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院职工特别是公共卫生服务办公室同仁德共同协助下,围绕着疾控工作目标及我辖区人口健康情况,我们通过宣传栏,播放健康教育宣传片,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咨询活动,举办知识讲座,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各种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活动,现总结如下:

一、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今年下半年我院成功举办了8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此8次活动内容主要是结合世界病日而制定展开的,其中有2次低盐膳食与高血压防治专题讲座,每次讲座都受到村民的良好评价。与此同时,积极督导卫生室开展知识讲座30余期。

二、利用集中预防接种开展宣传教育每月的7,、8号是我院集中预防接种的日子,在这两天时间里,里用开展乙肝、麻疹、乙脑、流感疫苗集中接种的机会,充分向广大家长宣传了儿童预防接种和儿童保健方面的有关知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