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考察考核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045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如何通过干部考察考核工作正确识别干部,为选拔任用干部提供真实依据,是组织部门所肩负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也是组织部门近距离考察和鉴别干部德能勤绩廉的一条重要渠道。近年来,我市在干部考察考核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逐步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经常性考察考核的方式方法,为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干部,提高选人用人水平,推进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提供了重要保证。现就我市经常性考察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做法

在干部考核的广度、深度、准确度上下功夫,坚持把“创新性、操作性、坚韧性、实效性”要求作为衡量是否有政绩、是否有贡献的标准,围绕市委、工作思路和决策的落实以及本部门规划的实施,进行全程跟踪考核。把日常考核和管理作为推进班子建设,解决队伍中存在问题的重要手段。建立干部实绩考核档案,不仅重过程,了解班子和干部存在问题,更重实绩、重结果,考察工作绩效、考察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