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设学习型、培养人才型先锋队”的实践与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0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建设学习型、培养人才型先锋队”是新时期加强,保持和发挥先进性,提高执政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我镇按县委的要求,在这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和实践,取得了初步成果。

一、科学剖析现状,增强开展“建设学习型、培养人才型先锋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面对市场经济的滚滚浪潮和竞争激烈的内外环境,我镇部分基层和少数较明显地存在着思想较守旧、本领欠强硬、发展效果差、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先进性未体现。有少数农村干部把自己等同于一般群众,不能正确理解先进性的丰富内涵,找不准新时期干部的坐标,安于现状,碌碌无为。二是致富本领不强。在“双带”内容不断丰富的今天,不少干部发展的能力有限,无力充当“头雁”,带头致富路上无所作为,甚至经济拮据。三是自我充电意识不强。对的教育培训,少数参与的积极性不高,甚至个别还提出要报酬。至于能自己寻找机会,创新载体拓知充电的,更是微乎其微

相关推荐
1.四型办公室建设经验材料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为民型(11-19)
2.区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总结—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创新型干部(12-8)
3.建设学习型、务实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总结(12-28)
4.推进学习型、学习型单位、学习型科室建设情况汇报(12-16)
5.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机关”实施方案(12-3)
6.关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的意见(12-6)
7.2022年“创建学习型机关、培养学习型干部”活动心得体会(3-2)
8.关于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10-31)
9.以行风评议为契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团队(12-12)
10.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创业型先进申报材料(12-18)
11.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创业型先进申报材料1(11-10)
12.水务局创建学习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工作总结(6-18)
13.水务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总结(7-14)
14.开展“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节约型、和谐型”机关活动情况总结(12-1)
15.关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的意见(12-6)
16.工会建设学习型班组、服务型队伍、效能型部门心得体会(12-11)
17.建设学习型心得体会:把创先争优与建设学习型紧密结(8-2)
18.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观、质量观、教学观”的讨论发言材料(4-24)
19.“建学习型组织 做创新型人才”读书用书演讲稿(8-14)
20.打造学习型企业文化工程 为学习型企业建设夯实文化根基(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