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星”代表在“科技之星”命名表彰大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3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我作为连任“科技之星”代表,有幸参加本次“科技之星”命名表彰大会,心情和各位当选者一样,无比骄傲和自豪。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向给予我们无比厚爱的集团公司领导、各兄弟单位的领导和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经过两次“科技之星”的评比,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感到自己有三幸。

第一幸,生当逢时。去年以来,集团公司领导审时度势,英明决策,出台了评比“科技之星”举措,从机制上为广大技术人员展示出广阔的发展空间;从舆论上营造出“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因此,我们才有机会享受这样的盛誉。

第二幸,得到认可。从89年毕业于吉林化工学院至今,十几年来,我把全部青春热血和汗水都毫无保留地倾注给油田事业,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在机修辅助工程规划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丰硕的成果。近3年间,获得省级优秀工程咨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