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设学习型、务实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21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3月23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大会。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下达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并倡导全局干部共同努力,建设学习型、务实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

会前,区民政局局长陈国良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局二级单位、街(乡镇场)、福利院、福利企业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调查研究,了解和熟悉了民政工作职责、政策、法规,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并就今年工作听取了方方面面的建议和意见。先后召开局会、局长办公会,及时传达和贯彻了近期市局、区委和区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民政局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意见,制发了关于2006年民政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会上,陈国良对近几年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民政系统干部队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提出以人为本,统筹城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给民政工作提供了宽阔舞台。近年来,区民政局在农村“家园建设行动计划”试点、“883行动

相关推荐
1.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机关”实施方案(12-3)
2.关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的意见(12-6)
3.水务局创建学习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工作总结(6-18)
4.水务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总结(7-14)
5.开展“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节约型、和谐型”机关活动情况总结(12-1)
6.四型办公室建设经验材料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为民型(11-19)
7.以行风评议为契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团队(12-12)
8.关于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10-31)
9.积极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机关”活动总结(11-20)
10.创建五型机关经验汇报材料(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谐型)(11-19)
11.区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总结—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创新型干部(12-8)
12.关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的意见(12-6)
13.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方案(12-3)
14.检察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12-6)
15.关于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意见(12-6)
16.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创业型先进申报材料(12-18)
17.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创业型先进申报材料1(11-10)
18.推进学习型、学习型单位、学习型科室建设情况汇报(12-16)
19.中小企业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实施方案(12-6)
20.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上半年总结(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