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推进学习型、学习型单位、学习型科室建设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0-12-16文章大小:237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卫生监督所推进学习型、学习型单位、学习型科室建设情况汇报

市卫生监督所在市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结合卫生监督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建立学习型、学习型单位、学习型科室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做法

市卫生监督所在开展建设学习型活动中,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学习载体、改进学习方法,使学习型建设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具体做法: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有秩序。按照市卫生局的安排部署和统一领导,市卫生监督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分管所长为副组长,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分解任务的良好工作格局,努力把卫生监督队伍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科学严谨、创新有为、勤奋廉洁、勇争一流的学习型团队。

(二)抓好宣传引导,确保学习声色。为扎实推进学习型建设,确保学习开展得有声

相关推荐
1.四型办公室建设经验材料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为民型(11-19)
2.关于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10-31)
3.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机关”实施方案(12-3)
4.关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的意见(12-6)
5.开展“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节约型、和谐型”机关活动情况总结(12-1)
6.建设学习型、务实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总结(12-28)
7.学习型建设心得体会:注重学以致用 扎实推进学习型(8-2)
8.创建“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处科室”心得体会(11-29)
9.活动方案---开展创建“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科室”(11-29)
10.创建“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处科室”活动工作几点做法(11-30)
11.关于开展创建“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科室”活动实施方案(11-30)
12.区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总结—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创新型干部(12-8)
13.以行风评议为契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团队(12-12)
14.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创业型先进申报材料(12-18)
15.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创业型先进申报材料1(11-10)
16.水务局创建学习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工作总结(6-18)
17.水务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总结(7-14)
18.创建学习型机关争当学习型干部活动情况汇报(10-31)
19.关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的意见(12-6)
20.工会建设学习型班组、服务型队伍、效能型部门心得体会(12-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