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3文章大小:3106字节页数:5页

中心组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通过参加读书班的集中自学、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结合(名)烟草商业实际,我感到,学习,关键要在把握总要求、突出深实细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推动(名)烟草商业现代化建设。下面,我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三点体会。

一、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作为党领导下的烟草行业,我们要坚持从政治、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为抓好迎接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一是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要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历史必然性和实践真理性的认识,坚持把作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这条主线,及时跟进学习最新讲话精神,学好用好第四卷等,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学习中寻找破解工作难题的理论武器和实践方法。

二是绝对忠诚核心。要始终把建设摆在首位,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

相关推荐
1.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3)
2.2023年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发言材料(2-7)
3.理论中心组2023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30)
4.2023年“落实五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9)
5.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17)
6.2024年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18)
7.烟草领导干部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发言(4-28)
8.2024年理论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1-8)
9.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8)
10.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8)
11.烟草专卖局辅导讲稿材料:在讲团结的氛围中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3-26)
12.2023年高质量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3.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4.2022年开发区委中心组理论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6)
15.医院2023年高质量发展研讨发言材料(7-18)
16.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发言材料(9-12)
17.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高级研讨班发言材料(11-5)
18.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绿色是高质量发展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9.2023年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20.2023年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