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14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局和人事科安排,我们通过集中领学、专题讲座等形式学习了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等一讲话文章以及公文写作等内容,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学习了解我市民政系统的各项重点亮点工作,现就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简要发言。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民政工作直接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涉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社会救助、一老一小、婚姻殡葬、社区治理、慈善社工等重要的民生工程。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作为一名从事社会救助的民政工作者,我深切地体会到社会救助作为重要的民生兜底保障工程,直接服务于困难群众,关乎困难群众幸福冷暖,关乎社会公平正义,因此,做好社会救助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

相关推荐
1.2023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2.2018年“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主题宣讲活动心得体会(7-24)
3.坚持以民为本切实做好民政工作民政局长承诺(3-30)
4.2023年三个坚持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5.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8)
6.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8)
7.2023年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材料(8-9)
8.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9.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0.2023年高质量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1.2023年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2.2023年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3.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4.2024年提升纪委专责监督质效,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15)
15.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6.2023年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17.副镇长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8.纪委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5)
19.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20.2023年“高质量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