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306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这次的重要着力点。在学习工作会议上, 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成果。明确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这次的一项重点措施并提出系列要求。我们要按照的部署安排,在实践中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一、牢牢守住高质量发展底线守住底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遵循的准则。以来,为一切领域和各方面工作都划出了底线,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们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越来越严峻,这些都需要我们树牢底线思维,在工作中把各方面的困难、风险、挑战思考得更充分一些,才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一是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强盛兴旺的前提。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的一个重大原则。深刻指出,推动

相关推荐
1.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读书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8)
2.2023年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3.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4.2023年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5.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及调查研究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6.人大主任2023年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7.2023年如何在实践中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8.挂职帮扶干部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9.2024年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18)
10.纪委2023年主题读书班“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1.2023年“落实五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9)
12.副镇长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3.纪委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5)
14.2024年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
15.人大副主任2024年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材料(1-18)
16.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17)
17.2023年高质量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8.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9.2023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20.县领导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心得体会(7-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