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251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政绩观是干部从政、谋事、创业的总开关。在学习工作会议上,对广大、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提出明确要求。政绩观是否对头,不仅影响到干部个人的健康成长,更关系到人民事业发展。在学习中,从牢牢把握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到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再到落实重点措施,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自查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都体现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干部要认真学习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论述,要深刻领会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围绕本次学习主题,我想和大家交流学习几点。一、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永远

相关推荐
1.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2.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3.2023年“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0)
4.2023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5.2023年“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6.2023年正确的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5)
7.残联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8.组织部长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9.2023年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20)
10.2023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研讨发言材料(6-20)
11.2023年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读书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16)
12.法院院长2023年理论中心组围绕树立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7)
13.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6)
14.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5.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6.纪委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7.班子成员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9.宣传部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20.发改局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