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党员干部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大小:1298字节页数:3页

我认真学习了鲍卫忠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从他身上,我看到了一名人民法官坚定信仰、忠诚履职、积极担当的光辉形象,同时也读懂了一名人民法官践行思想的生动轨迹。通过学习,我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也深受鞭策和激励,我要以鲍卫忠法官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忠诚、一心为民、实干担当、清正廉洁的好法官。

忠诚,信念坚定

以鲍卫忠为榜样坚决。作为法院干警,要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并作为人生奋斗的思想起点,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宗旨;要坚守精神追求,见贤思齐,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在不断的历练中积累经验,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的忠诚、信念坚定。

践行宗旨,一心为民

鲍卫忠积极帮助当事人解决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法官为人民的赤子之情。在审理案件过程中,我要求自己在庭审中严肃、规范、态度平和,庭下接待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