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鲍卫忠、陈旭、刘亚斌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64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鲍卫忠刘亚斌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的时代需要的精神,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鲍卫忠刘亚斌是政法系统深入学习、忠实践行法治思想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司法为民、廉洁奉公的光辉典范。

信念坚定,筑牢忠诚。要把忠诚融进血脉,树旗帜勇挑重担。鲍卫忠刘亚斌的忠诚和意志,来自于崇高信仰,把绝对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就是从他们的信念坚定、赤胆忠心中汲取力量,敢于树旗帜,勇于挑重担。

心系群众,排忧解难。在服务群众的小事上中,鲍卫忠刘亚斌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保护人民群众,就是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在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人民给予了信任和托付,是用来服务人民,回馈人民的,要同鲍卫忠刘亚斌一样,始终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干净做人,清白做事,永葆清正廉洁。

作为新时代政法干警,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