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大小:865字节页数:2页

鲍卫忠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

12月18日,收到单位通知,要求观看时代楷模鲍卫忠的专题节目,当我看完节目后,深受感动,这是怎样一位,又是怎样一位人民法官,他以坚定地的信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出了一名真正的人民公仆该有的品质,但是很遗憾,我们永远的失去了他。

在专题节目中,看到了鲍卫忠在工作中设身处地的为群众着想,怕对被执行人的影响不好,而不开警车、穿便服;看到了他带着执行局的其他干警磨掉650件积累多年的钉子案骨头案;看到了他对待申请执行人急需钱,鲍卫忠垫付尾款的做法。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司法事业。他心系百姓,关注群众的疾苦,主动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始终保持着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他的初心和使命感,是我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应该时刻铭记的。

在学习鲍卫忠的先进事迹后,我和同事们都深受鼓舞,被鲍卫忠的司法为民奋斗历程深深打动。我将向鲍卫忠学习,学习他兢兢业业的敬业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