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干警学习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大小:1010字节页数:2页

法院干警学习鲍卫忠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鲍卫忠,扎根边疆基层法院24年,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一生。他的一生就是一部以热爱、奉献为主旋律,将为人民服务、坚持公平正义的理念贯穿其中的生动鲜活教科书。我将牢记鲍卫忠的事迹,学习鲍卫忠忠诚、公平、敬业、奉献、爱民的精神,做到信念坚定、听党指挥,立足本职、热爱工作,能力过硬、本领过硬,不怕吃苦、一心为民。

鲍卫忠不仅是群众心中的好法官,更是法院人心中的一座灯塔,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激励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和使命。学习鲍卫忠,就要学习他忠诚、服务人民、实干担当的高尚品格。

要筑牢忠诚。我们办理的不仅是案件,更是边疆的稳定、民族的团结。这是鲍卫忠经常说的话。鲍卫忠时时刻刻注意维护好民族团结,用他的真心实意,圆满化解了一起起不同民族兄弟之间的纠纷和隔阂。天下至德,莫大于忠,我们要始终铭记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