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法官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11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法院法官鲍卫忠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

当听到鲍卫忠逝世的消息,我的心情感到无比沉重,不禁想起了那句话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他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的承诺,对人民的负责,无愧于他的名字保卫人民,忠诚。

鲍卫忠的父亲一直告诫他,是人民给了你这份工作,深受父亲的影响,鲍卫忠对工作有着近乎狂热的执着,他太拼了,哪怕是自己的身体已经出现了问题,但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还是错过了去医院治疗的时间,他妻子周红的遗憾,同样是我们身为一名执行干警的遗憾。

作为边疆的佤族法官,鲍卫忠为边疆法治贡献了自己的一生。法官司法为民的温情让冰冷的法律条文也有了温度。鲍卫忠的执法,让司法温暖了当事人的心,也给法院人树起了榜样。他用少数民族的炽热之心和法官的爱民之情,讲述了一个个典型温情的执法故事,为了当事人的自尊心,脱下制服不开警车办案、自己垫付案款、微信卖鸡卖车这些故事都激励着我们法院执行人继续前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