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大小:755字节页数:2页

2023年《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心得体会

2023年12月21日,《榜样8》专题节目在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进行首播。观看了《榜样8》,我心潮澎湃,受益匪浅,几位榜样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非凡之力,榜样是方向,也是催人奋进的力量。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点燃榜样传承之光,赓续榜样精神之火,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自觉向榜样看齐,聚焦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16字重要要求,不断适应新时代和老干部工作的需要,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推动新时代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是自觉做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带头人,引导全体老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并以广阔的眼界、精微的认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三是锚定新时代新阶段目标任务,深化银城老工作室品牌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