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榜样8》专题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大小:1169字节页数:3页

2023年《榜样8》专题学习心得体会

2023年12月21日,《榜样8》专题节目在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进行首播。《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百多年来,在坚强领导下,神州大地英雄层出不穷、榜样遍地开花。他们或在危难中逆行,或在执着中坚守,或在风雨里微笑,或在阳光下奔跑,他们以凡人之力,留下让人刻骨铭心的背影,点燃世人爱的火把,他们像一面面旗帜、一座座灯塔,赤诚坚守、无私奉献、执着担当,无时无刻不在感动和鼓舞着世人。

以榜样为灯塔,照亮前行的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无论是铸盾人钱七虎,还是几十年如一日扎根青藏高原上的找矿人唐菊兴,亦或是为折翼天使插上追梦翅膀的刘玲琍。他们冲锋在前、奉献在前、吃苦在前,身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