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榜样3》专题节目观后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大小:15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关于《榜样3》专题节目观后心得体会

日前,我收看了、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以、为主题,讲述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先进事迹。他们牢记的誓言,始终恪守着一名的初心与使命,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着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事迹。

一、向榜样看齐

榜样是什么?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时代呼唤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广大需要尊崇榜样的力量,做人民的好干部、群众的孺子牛。

过向先进典型学习,可学者多矣!最关键的是要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每一个时代,都有其光辉意志和独特品质,而榜样就是兼具意志和品质的佼佼者。尽管他们诉说的故事不尽相同,有的似润物细无声一般,用平凡人生书写不平凡历程,有的则如金戈铁马一般,为了祖国和人民殚精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