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典型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2647字节页数:5页

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将从正面典型和反面典型案例两个方面,分别作一剖析。

一、正面典型案例剖析

随着思想第二次的开展,无论从宏观方面还是细微之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含义,面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执行阶段,我常感不安,这是打通群众实现急难愁盼的最后一公里,需为止于未有,治之于未乱,洞幽烛微,对执行中面临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了然于胸,早于应对。我认为,之所以能够将执行的工作做到人民满意,关键在于我们在坚持并认真贯彻落实思想这一科学理论指导。总结归纳为以下三点:

一是贯彻思想理念。我们牢记嘱托要让人民始终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执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以来,本着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弘扬沂蒙精神有机结合的工作精神,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努力构建矛盾化解体系,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果来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和新期盼。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