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典型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思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31文章大小:23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司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思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公司工作安排,结合今天所学的几起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我着重谈一谈自己的一些看法和体会,并按照以案为鉴、自查的工作原则浅谈几点公司存在问题,并提出几条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大家批评指正:一、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一)信念不够坚定。从违反廉洁纪律类的典型案例不难看出,部分经不住供应商、承包商或管理服务对象的再三邀请,最终还是让自己的私心杂欲占了上风,最终做出一些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影响公务公正执行的吃请等违纪问题。这些问题的根源就是部分信念还不够坚定,让拜金主义、侥幸心理占据了主导地位,必然导致违纪问题发生。曾经说过:有些不曾被拿着枪的敌人征服,而却经不起人们用糖衣裹着的炮弹的攻击,必须要预防这种情况。而要预防这种情况就需要我们的干部坚定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只有根治了精神上的软骨病才能抵制工作和生活中各式各样的诱惑、形形色色的围猎。(二)规矩意识有待提高。纵观违

相关推荐
1.公司员工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2.2022年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剖析材料(11-24)
3.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4.铁路系统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5.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7)
6.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7.局长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8.基层党员关于李杰翔违法违纪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9.2023年违纪违法案例反思剖析材料(8-26)
10.2022年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1-20)
11.反腐倡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学习心得(10-12)
12.组织部干部读《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9-24)
13.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6)
14.干部《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体会(10-26)
15.区民政局、局长《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6)
16.干部《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9)
17.教育局干部学习《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8-19)
18.2017年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心得体会(3-23)
19.学习《镜鉴—钦州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3-29)
20.2020年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个人心得体会(5-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